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利通区举办新时期领导干部健康维护专题 辅导班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8-11-19

2018-11-19 21:30:00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心理调适能力和健康保健意识,促进干部身心健康,11月16日,区委组织部邀请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马荣芳教授、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血管中心主任、宁夏医科大学葛利军教授为我区领导干部开展健康维护专题辅导,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2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

  马荣芳教授以“新时期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与维护”为主题,从心理健康的概念、意义讲起,由浅入深、详细讲解了领导干部的心理现状、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对新时期领导干部缓解心理压力,解决来自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心理问题,进而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葛利军教授依托从事心内科工作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围绕冠心病的基础知识、冠心病的诊断、冠心病的治疗3个方面,通过具体案例、详实数据、幽默语言逐一讲解,对领导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自我保健、提倡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受到在场领导干部的普遍欢迎。(张建民)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