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利通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0-06-23

2020-06-23 11:35:00

6月23日下午,利通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精神的专题座谈会,对利通区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利通区全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在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区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安排,逐字逐句学,切实凝聚思想共识。要丰富学习方式,既要做好交流讨论,也可以通过组织离退休党员到金花园社区等地实地观摩的方式强化学习效果。要发挥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威望、经验优势,支持和鼓励离退休干部参与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发展的“银色”力量。

下一步,利通区委老干部局还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精神举办专题培训班,并结合建党99年周年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党员干部送学上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