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利通区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0-06-23

2020-06-23 11:41:00

  6月23日,利通区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开展热烈讨论,勇于逆行的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事迹给予了离退休老干部们极大的触动,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光和热,在利通区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和经济发展中作出贡献。

  “这次的疫情,让我们更加清楚什么是党性,这些年轻党员能勇往直前、不畏牺牲,实在让我刮目相看,我们老党员,老干部更应该做出表率,锤炼党性,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主动参与和支持抗疫,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金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林激动的说道。

  今年以来,利通区离退休老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候学静、任宏伟等退休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在防疫一线发挥余热,建国前老党员、退休干部王根才在听说吴忠林场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为防疫抗疫工作捐资捐物的消息后,老人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支部书记,用颤抖的声音说“我终于能为党做一点点贡献了,我自愿捐助500元!”

  下一步,利通区将扩大宣传面,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大力播放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掀起学模范、杨斗志、兴实干、促发展的热潮,让鲜红的党旗继续飘扬在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