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以学促思 以思促干 利通区举办2022年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06-17

2022-06-17 10:43:00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干部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6月17日,利通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为本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区直各部门党务干部45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强九严”工程、党费收缴规范、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以闭卷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机关党建党务知识测试。培训理论知识与业务实操相结合,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上台阶、上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培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规范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业务流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面貌,各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培训强调,区直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谋实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举措,奋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利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