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热点推荐

上好入党“第一课” 利通区举办2022年区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6-20

2022-06-20 11:21:00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党性意识,6月20日,利通区2022年区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金星镇材机社区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区直机关45个党支部(党委、总支)5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媒体教学和理论考试等多种方式,邀请吴忠市委党校讲师围绕“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授课,并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党内法规、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组织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讲解理论课程,组织交流研讨,旨在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达到了提高认识、增长知识、增强党性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