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之家

利通区: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2023-09-19

2023-09-19 21:46:00

通报中的酒驾人员是我以前的同事,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真没想到居然醉酒驾驶机动车,违反了纪律、触犯了法律,真是不应该啊……”利通区胜利镇干部在参加完镇上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在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了利通区纪委监委查处的8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受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6000余人。近年来,利通区纪委监委将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不断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向酒驾醉驾行为亮剑,引领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