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热点推荐

利通区机关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符合职务与职级并行条件人员公示

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2019-05-27

2019-05-27 22:31:00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实施意见》(宁人社发〔2015〕68号)文件要求,经用人单位测评初核、区委组织部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复审,现将2019年利通区机关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符合职务与职级并行条件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3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马学军等11名同志在思想政治、本职工作、廉洁自律、家庭生活、社会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信件、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区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2666683。来信请寄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室收(邮编:751100)。来信举报室设在区委组织部干部室(区委楼210办公室)。受理电话、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区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晋级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晋级资格。

  附件:利通区2019年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资职级晋升审批花名册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8日

【编辑】: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