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热点推荐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2号

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2021-02-04

2021-02-04 19:38:00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2号

  (2021年2月4日)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8名干部公示如下:

  杨攀龙,1989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利通区政府办公室一级科员,拟提名为利通区金积镇政府副镇长人选。

  牛晓娟,女,回族,1987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利通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利通区金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李小强,1988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民进会员。现为利通区高闸镇一级科员,拟提名为利通区扁担沟镇政府副镇长人选。

  吴志军,回族,1986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金银滩镇一级科员,拟任利通区古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丁   宇,女,回族,1988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利通区马莲渠乡党委委员,提名为政府副乡长人选。

  马   楠,女,回族,1992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利通区司法局金银滩司法所所长。

  陈婷婷,女,1985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利通区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利通区司法局胜利司法所所长。

  金   婷 ,女,回族,1986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利通区司法局板桥司法所所长。

  刘   龙,1987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第九小学教师,拟任利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

  王海燕,女,1976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委组织部信息管理中心干部,拟提名为利通区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人选。

  张玉兵,1979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丁占胜,回族,1976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干部,拟任利通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主任。

  年寅杰,1987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干部,拟任利通区统计普查中心主任。

  赵   勇,回族,1974年4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综合执法局职工,拟聘任为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古城综合执法队队长。

  虎   鹏,198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利通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拟任利通区纪委委员、常委,提名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

  何金容,女,回族,1992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利通区金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拟任利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书记(副科级)。

  马国云,回族,1978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利通区上桥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利通区上桥镇党委副书记。

  谢万奇,1965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干部,拟提名为吴忠市供销社主任候选人。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5日至2月10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室,邮编:751100。举报电话:“12380”、(0953)266668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吴忠市利通区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编辑】: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