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2023-07-27

2023-07-27 17:13:00

广大流动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长期以来,你们怀揣梦想远离故土,在异地他乡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人行千里外,组织在身边,党的二十大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帮助大家,我们向利通区所有流动党员同志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主动报到亮身份如果你的党组织关系在利通区,因工作、学习等原因离开了利通区,且连续六个月不能线下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或者你在利通区已工作或生活6个月以上,但党组织关系不在利通区,且无法正常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希望你在看到这封信后,主动向工作地党组织或居住地党组织报到、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如果你是流出党员每月至少要与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联系1次,如果你的工作单位、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发生了变化,请及时向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报告;如果你是流入党员,请及时到流动党员报到点报到,我们将指派专人同你结对联系,尽力为你提供学习教育、关爱帮扶等服务保障,让你感受到的关怀。

二是接受教育强党性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无论你身处何地、在何岗位,请你自觉接受流出地、流入地党组织的双向共管主动参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每季度至少向流出地党支部报告一次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参加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每月主动足额交纳党费,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心系家乡作奉献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身在何处,党组织都希望与你保持沟通联系,努力做好流动党员的服务工作。希望你能够把利通区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关心支持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尽己所能,建言献策。同时,也热切期盼利通区在外游子发挥自身优势、传经送宝,将外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也把利通区的美景、美事、美名传出去,为家乡建设献智出力。

组织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我们期待你看到这封信后,能够主动联系、亮出身份、融入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衷心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

                                                                                  2023727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