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利通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5-11

2020-05-11 11:00:00

5月11日,利通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对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大家在研讨和交流中表示,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提升治理效能,为组织工作更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凝聚共识,注重质量导向,确保会议精神在组织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站位全局,把贯彻落实与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围绕党建基层治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对照目标,找准问题,切实抓好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关键环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