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利通区“师傅带徒弟”工作室开展“学史力行、师徒共进”主题帮带活动

2021-04-29

2021-04-29 19:00:00

4月28日,利通区“师傅带徒弟”工作室成员到盐池县开展“学史力行、师徒共进”主题帮带活动,利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金容参加活动。

“师傅带徒弟”工作室成员先后来到盐池县芙蓉社区、振兴社区、龙祥社区等地观摩学习,重点对邻县的“党建+综合治理”、“四位一体”自治管理模式、用活用活党建阵地情况等工作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到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现场教学活动,馆内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生动地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师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据悉,这次活动是金星镇“师傅带徒弟”工作室开展的第四次主题活动,他们采取一月一主题的活动形式,多形式全方位丰富师徒帮带形式。下一步,金星镇将实施“头雁”成长计划,充分发挥传帮带的好传统好作风,突出因材施教,采取“一单六法一考评”工作法,发扬钉钉子精神,赶超必学,带动各基层组织共同提升,做到真学真用真实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金星镇运用好“导师帮带制”,凝心聚力为民服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激发新老书记以拼搏奋斗的积极干劲,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以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办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