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热点推荐

利通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2022-06-30 11:33:00

6月30日,利通区在初心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为20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和政治生日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为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获颁纪念章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言,预备党员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获颁“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共同参观了利通区初心馆。

“今天真高兴,我去年就盼着党龄赶紧达到50年,就可以领取纪念章了,今天真的轮到我了,我太激动了,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感谢伟大的共产党。”老党员李安顺高兴地分享着自己领取纪念章后的喜悦;老党员苏金智谈起自己的入党初心,他说:“我在部队当了八年兵,当时看到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我就决定跟着这支队伍,我的入党初心就是看到共产党好,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入党后,党组织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无怨无悔,我从心里就信仰共产党”。新发展党员杨利洁今天也激动不已,她说“今天的活动仪式感满满,我人生的第一枚党徽是‘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我戴上的,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让我们年轻党员倍感激励,深受精神洗礼。我们新一代的党员一定会沿着先辈们的足迹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勇前行,我一定会握紧手中的接力棒,请党放心”。

据悉,利通区今年共有11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念章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的新利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举行颁发仪式、党组织上门走访慰问、结合庆祝活动颁发等多种形式,做好纪念章的发放,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