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金积镇: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显真情

2023-01-16

2023-01-16 20:40:00

一声问候,道出深深关怀;一份心意,表达无限祝福。为确保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温暖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金积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送去镇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马上就到春节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年货都备齐了吗?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说,我们会全力帮您解决……”在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时,镇主要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问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走访过程中,镇、村(社区)干部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饮水和过冬物资储备等生活保障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存在的实际问题,详细了解他们对来年增收致富的谋划,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惠农政策,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不仅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