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村社党组织联合搭桥 助力农产品“直销”变“多销”

2024-02-23

2024-02-23 18:03:00

为进一步发挥城市社区联系居民群众力量,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让优质农特产品销往社区居民家门口。上桥镇新民社区与上桥镇各村联建,构建村社共富直通车,实施村社联建共富工程,不仅为线下销售拓宽了途径,也为社区经济蹚出一条新路子。

近日,上桥镇花寺村居民自建大棚种植的西红柿露出了红脸,此时正值节后复工加之雨雪天气的影响,居民种植的西红柿出现了滞销的问题。上桥镇新民社区得知该情况后,积极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在辖区小区、网格内进行宣传和推介,带头支持购买滞销农产品,助力农户开拓销售新渠道。

一大早新民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在小区、网格群里向居民展示农户采摘的视频、照片,吸引了不少居民,纷纷接龙购买,我要5斤!我要10斤!我要10元钱的!”.......还有看到朋友圈的居民打来电话预定,不到一小时就售出上百斤西红柿。今天居民看到我们一大早转发的促销活动通知,预定购买的居民格外多!西红柿价格实惠,并且送货上门,居民不用出门就能吃到新鲜的农副产品。上桥镇新民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晓玲说道。

下一步,上桥镇新民社区党支部将联合上桥镇其他八个村级组织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持续优化为农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和改进经营管理模式,提高农民收入,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