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热点推荐

利通区首届“创青春”返乡青年创新创业 大赛圆满落幕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8-08-09

2018-08-09 21:49:00

  “惟创新者胜,惟创业者强”,5月4日下午,由利通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和共青团利通区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利通区首届“创青春”返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吴忠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大赛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先后有45个项目申报参赛,经过严格的考察初评和激烈的初赛,共有12个优秀创业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这12个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及电商服务领域,团队涉及城乡青年、返乡大学生等群体,项目质量较高,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市场营销的新理念。最终,网络大电影制作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塞上客”宁夏吴忠特色餐饮连锁项目和“君粮”食用菌产业化发展项目荣获二等奖,“菜鸡”种养结合技术推广新模式项目、椰糠无土栽培示范项目和瀚晨农业合作社芦笋种植助力脱贫攻坚项目荣获三等奖。

  这次大赛为利通区青年才俊搭建了展现青春活力、发挥聪明才智、放飞青春梦想的舞台,也为利通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柳东)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