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我区隆重举行“感党恩· 颂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07-02

2019-07-02 19:53:00

  

  飞扬的歌声,讴歌难忘的峥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伟大的时代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30日晚,我区“感党恩·颂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开源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胜利镇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山,区人大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副局长李辉民,共青团吴忠市委员会副书记周静及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岁月颂,把最炽热的敬仰献给党。

  比赛现场,来自我区的15支合唱队轮番登台,以歌寄情,用饱满的热情、抖擞的身姿、嘹亮的歌声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此次合唱比赛共分光明和希望《走过来,东方破晓》、东方的醒狮《站起来,开国大典》、南国的春雷《富起来,改革开放》、神州的辉煌《强起来,中国梦美》、拥抱新时代《再出发,新的长征》五个主题篇章,从唤起中华儿女自豪和向往的《保卫黄河 》到焕发出的撼天动地的中国力量的《团结就是力量》,从孕育着新希望的《春天的故事》,到开启强国新征程的《中国进入新时代》……一首首经典豪迈的红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从曲折探索、开拓进取、到走向辉煌的每一步。参赛队伍所演唱的曲目或激情澎湃、或气壮山河、或热情洋溢,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气势磅礴的歌声、精彩优美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胜利镇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党委、卫生健康局三支代表队获二等奖;金银滩镇、上桥镇、扁担沟镇、古城镇四支代表队获三等奖;郭家桥乡、金积镇等七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合唱比赛在激情雄壮的歌曲和耳熟能详的旋律中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凯歌、奋勇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现出了该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区社会事业积极发展凝聚力量!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