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08-07

2019-08-07 19:54:00

  8月7,利通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举行了结班式,学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4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了学习心得。江西干部学院院长郭评生出席结班式并作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宁作了结班讲话。

  

  李宁在讲话中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来到井冈山这片革命先辈和先烈们战斗过的红土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和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全面学习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仿佛回到了90多年前的烽火岁月,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理解的更加深刻,使我们的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得到了一次净化、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

  

  李宁强调,回归岗位后,各位学员要牢记并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影响和带动好身边的党员、同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到利通区改革创新各项实践中,为利通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