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召开《利通区志》新书发布会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12-31

2019-12-31 20:01:00

  12月31日下午,利通区在区会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利通区志》新书发布会。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编审张明鹏、吴忠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胡建东应邀出席。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驻利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区委书记、《利通区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周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利通区志》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利通区志》编纂工作提供支持和付出辛勤工作的专家学者、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和研究《利通区志》,鉴古察今,审时通变,扬长避短,推动利通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编审张明鹏代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向《利通区志》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利通区地方志工作。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利通区志》主编冯茂璋介绍了《利通区志》基本情况及编纂过程。

  

  发布会最后,主席台领导为乡镇、部门代表赠送《利通区志》新书。(区志办 梁栋)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