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区委主要领导督查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0-02-15

2020-02-15 20:05:00

  

  2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周涛前往吴忠恒和织造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开工复产有关情况。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督查。

  周涛一行主要查看了企业车间消毒、员工食堂及办公区域,详细询问了消杀措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采取的复工措施、制定的工作机制表示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复工迫在眉睫。既要抓防疫,又要促发展,这是对企业处理复杂问题本领和能力的现实考验。周涛要求,要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体制的优势,第一时间摸实摸透企业的员工底数和情况,搞清楚来自何地、近期身体情况、假期流动信息,严格按照要求精准识别、分类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周涛要求,区工信和商务局要切实承担行业监管责任,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确保本地工人迅速到岗,积极协调外地工人尽快返程,保障企业正常复工生产。随时掌控企业的复工情况,全面建立企业复工复产日报告,动态更新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情况,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王莹)

【编辑】:
【来源】: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