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慰问各道路检查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利通区委宣传部2020-02-17

2020-02-17 20:09:00

  2月17日,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分别带队慰问各道路检查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地,周涛、李玉山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持续奋战在全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勉励他们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吴忠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检查点,周涛询问了值守人员配备、交通秩序保障、人员排查疏导等情况,向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区委和政府的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做好排查工作。周涛指出,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为社区工作者减轻防控压力。

   

  在银川河东机场检查点,周涛听取了检查站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周涛强调,要继续凝聚强大合力,严把筛查监管关口,规范工作流程,摸清人员情况,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保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玉山来到关马湖高速收费站检查点,在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后,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李玉山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不能掉以轻心,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懈怠,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检测点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周涛、李玉山还分别带队前往杨马湖收费站检查点、金积高速收费站检查点等进行慰问。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一同慰问。(区委宣传部)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