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5-08

2021-05-08 14:32:00


5月8日下午,利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吴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存葆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利通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涛,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乡镇设视频分会场。


杨存葆从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发展历程、新中国前三十年的探索、改革开放的过程和成就、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和启示4个方面讲授了我国改革开放史,专题辅导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通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利通区委工作安排,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4个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办好实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文明提升润民心”“推动发展增福祉”4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摸底、大排查,摸清基层和群众所需所盼,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马上办”“当下改”的作风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围绕工业提质扩量、农业提档增效、服务业提速升级等目标要求,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