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2021-05-10

2021-05-10 14:39:00


5月9日下午,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山指出,当前,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玉山强调,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各乡镇、各部门要持续强化防控措施不放松,压紧靠实“四方责任”;要抓紧抓实重点人员管控,对集中隔离人员的家属全面进行核酸检测;要对集中隔离人员居住小区进行强化管理,加强小区门口的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的日常管控;要主动查找问题、补齐漏洞,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机制,强化对隔离人员管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好学生在线课堂的服务工作,降低居家隔离对学生学习的影响;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相关企业的年会、培训班等要加强报备;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落实好入境工作专班的全程闭环管理,确保不出现监管漏洞,防控盲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