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热点推荐

陈宏调研利通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2022-07-07

2022-07-07 20:00:00

7月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让人居环境更美、生活品质更高。

在东塔寺乡石佛寺村、白寺滩村,陈宏一户一户走,一户一户看,详细查看了民宿室内装修、卧室陈设、卫生管理、周边环境改造及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与东塔寺乡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宿运营模式、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陈宏强调,要积极挖掘自然、生态、文化等旅游元素,谋划亮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日投入运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在上桥镇牛家坊村,陈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民宿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民宿发展前景、产业链的打造等进行深入交流。陈宏强调,要丰富经营活动,延伸产业链条,完善基础配套,细化吃、住、行服务措施,促进民宿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各地的游客到这里来,在这里住。要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业态,鼓励引导群众开办农家乐特色餐饮等旅游经营业态,民宿经济要覆盖不同人群、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旅游产业,推动我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区领导李渊、邵天平参加调研。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