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利通区五届区委召开2022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1-06

2022-11-06 14:38:00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五届区委2022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汇报,并对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和2023年项目储备进行调度。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重大原则上来,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推进两个统筹,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教育,明确目标原则,突出重点任务,抓好组织实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加强综合执法检查,抓住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有利时机,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要紧盯重点工作落实,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各司其职、一抓到底的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抓好规划统筹、实施指导、协调督促、考核评价等重点任务落实,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会议决定2022年11月7日召开区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