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陈宏调研利通区医疗救治体系和医药物资储备调配工作

2022-12-29

2022-12-29 15:00:00

12月2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深入基层卫生院,调研利通区医疗救治体系和医药物资储备调配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紧盯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宏一行来到东塔寺乡卫生院、上桥镇卫生院、板桥乡卫生院、马莲渠乡卫生院、高闸镇卫生院、扁担沟镇卫生院,同各卫生院负责人细致交流,现场听取了发热门诊接诊、急用药物供应、居民疫苗接种、医护人员健康、卫生院机构配备医务人员等情况的介绍。陈宏强调,要大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储备好足够的药品,统筹解决好就医用药、养老托育等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就医诊疗和生命安全。要强化民生服务保障,高度关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员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响应群众诉求,以更多有温度、有实效的举措筑牢群防群治防线。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小区、进村组、进家中,降低脆弱人群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生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风险。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