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利通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2023-02-01

2023-02-01 15:22:00

2月1日上午,利通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吴忠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组织工作有行有效,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统战工作有为有位,政法工作有力有序,为推动利通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和广大群众的期望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利通提供重要力量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做好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信念、提升政治品格,不断推动党的建设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宣传工作要创新手段、方式、载体和内容,加强思想教育、引导社会舆论、推动文化发展,努力构筑新的“精神高地”。统战工作要着眼壮大共同团结奋斗的力量,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各方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政法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巩固利通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政治定力、严格落实责任、着力提高本领、切实改进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管到位。要牢固树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激情、务实苦干的作风,全力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利通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