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利通区召开五届区委2023年第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7-07

2023-07-07 21:27:00

7月7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要求,利通区召开五届区委2023年第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六届市委2023年第1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更加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完整、准确、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推动利通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深、准、狠”总要求,持续深化“防、查、改、教、强、技、制、督、究、调”各项工作,坚决清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整肃机关和干部队伍不良作风,坚决调整不尽职不尽责的班子和干部,坚决用制度机制管安全,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在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吴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