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利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3年代表工作“亮晒促评”活动

2023-07-21

2023-07-21 21:31:00

今年以来,利通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力量,把做好代表工作作为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通过高质量提出、高精度交办、高标准办理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扎实开展好代表活动,不断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7月21日,利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带队开展2023年代表工作“亮晒促评”活动。

促评组先后深入十二个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对辖区人大代表工作现状、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邀请乡镇人大主席进行现场点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乡镇进行交流发言。赵金峰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利通区人大对代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人大代表要以实际行动树立代表形象,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需求和诉求,积极为他们争取福利和权益,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廉洁自律,遵守代表行为准则,通过一系列的引导和培训,提高代表履职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确保代表工作的公正性和真实性。通过透明化、创新、评估和公信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代表的工作热情,明确代表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及时进行改进和调整,确保代表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推动利通区区域发展迈上新台阶。利通人大办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