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2-01

2024-02-01 17:2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压紧压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2月1日,利通区召开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民政局、文体局、总工会、融通公司等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工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各机关党组织能够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一以贯之打基础、务基本,持续深化“三强九严”工程,有序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较好地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建工作融入落实重大任务和推动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组织功能,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依托“两大功能”增强工程,进一步严密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体系,从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党建领航先行,用心服务大局,诚心服务基层,真心服务群众,做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