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利通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2024-02-07

2024-02-07 17:49:00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在新春来临之际,利通区委划拨自治区下拨党费和本级财政配套经费共计139.9万元,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困难党员、驻村干部等15种类型共1390名党员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岁暮天寒冻,真情暖人心。我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基本情况,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走访慰问。各基层党组织把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各领域党员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真正使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慰问对象纷纷表示,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发挥余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利通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