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热点推荐

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 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8-11-08

2018-11-08 21:40:00

  各乡镇党委,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党组(工委),各人民团体党组、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根据自治区《“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1、《榜样3》专题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21: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2、请按时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将收看和学习情况形成报告,于11月13日前报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3、要综合运用本单位“两微一端”等信息平台,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播放。

  联系人:韩玉娟 联系电话:0953-2666685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8日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