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热点推荐

关于征求对利通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利通区委组织部2019-01-10

2019-01-10 21:41:00

  根据自治区、吴忠市《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期区委将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组织召开2018年度区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细致地发现和查找区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成员自身建设。现面向全区机关干部和党员群众征求对区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附后),请贵单位(您)按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请将意见建议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5:00前,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联系人:王小宏 联系电话:2666685

  传真:2666682 电子邮箱:ltqzzb@163.com

  附件:征求意见表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组织部

  2019年1月10日

【编辑】:
【来源】:利通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