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利通区党建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热点推荐

关于征求对利通区委常委会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2021-01-12

2021-01-12 10:18:00

 

 

关于征求对利通区委常委会及成员

意见建议的函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利各单位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吴利202086号)精神,现向各单位征求对利通区委常委会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单位于202117日(星期18:00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区委办公室

联系人:     联系电话:2666627    传真:2666694  

1. 利通区委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2. 利通区委常委会成员征求意见建议表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办公室

                 202114                              


利通区委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区委常委会

您认为利通区委常委会在以下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和具体表现?

(意见和建议表格栏内填写不下的可另附纸张)

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利通区委常委会成员征求意见建议表

请您对区委常委会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和建议表格栏内填写不下的可另附纸张)

  

 

李玉山

 

 

 

赵彦林

 

 

 

 

周忠德

 

  

 

  

 

卓恺浩

 

钱晓明

 

  

 

宗立冬

 

温丽娟

 

马长军

 

【编辑】:
【来源】: